close

工作時會很期待連續假期的來臨,但同時又覺得如果沒有好好安排就太對不起這自己,

因此又形成另一種壓力,

我的確是一個容易自尋煩惱的人

但這次身分不同了,

我是沒有在工作的人,

所以,就不用再排九天年假要去那裏玩了,

因為我每天都在放假啊!

沒想到我一拋出這個想法,有人開始有點小緊張了,

說到:也不能都不去玩啦,

哦!開始珍惜了,

也不想想每次去玩都是我規劃,(還自掏腰包

其他了就像大爺一樣享受,

sorry! 今年沒有了,

大家一起來個字訣,

受不了的人去發起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